阿莹不是阿英

weibo / Resurgence_Demian

爱上前男友的出轨对象 2



从那晚以后,我的脑子里多了一个人。




脑海里总是突然闪过她的脸。




我又想起那天晚上她倔强又委屈的脸。




我被折磨的不行。




我给许逸打了通电话,想问清楚事情的经过。




虽然那是我亲眼所见,可我还是想试着相信她。




“喂,Lisa。”




“许逸,你能告诉我你和朴彩英之间的事吗?”




他先是疑惑的嗯了一声,又接着说。




“Lisa,是我对不起你,我本以为你知道发生了什么。”




“所以呢,你和她之间发生了什么?”




“其实她是我的老板,那天你来找我,她看见了你。她就一直问我关于你的事,然后她在酒吧喝醉了,我去接她。后面……”




“所以她不知情,对吗?”




“Lisa,我真的错了,我对不起你,也对不起朴彩英。”




“许逸,你知道吗,你这样做是犯法的。”




他带着些哭腔,又拼命的嘶吼着。




“Lisa,真的对不起。”




我当然不会听他闲扯,我挂断了电话。




又看着手机里,前几天的通话记录。




我正犹豫着,要不要打过去。




自己是真的错怪了她。




脑海里又想起她那委屈动人的眼眸。




还是算了吧。




我独自走在广场上。




眼前高楼林立,街道上车水马龙。




熙来攘往的人群,像潮水,霓虹刺眼,灯光恍惚,亦幻亦真。




天色越来越朦胧,淡淡的路灯斜斜地照在街道上,路边的树枝上还留着小雨后的露珠,微风柔和凉爽的轻拂着我的脸。




如果没有发生这么多事,那么这确实算个美好的夜晚。




手机突然叮铃的响。




我费劲的从包里拿出手机,来电的是朴彩英。




心里闪过一丝愉悦。




我又很快的平复心情,并接过电话。




“喂。”




本以为听到的会是那个温柔的声音,结果说话的却是一个男人。




“请问是Lisa小姐吗?朴彩英小姐在我们酒吧喝醉了,可以请你来接一下吗?”




“嗯?酒吧位置在哪?”




“在市中心的La酒吧。”




我又急匆匆挂了电话,准备过去。




咦,La酒吧不是les酒吧吗。




脑袋突然发懵了。




我加快了脚步,很快到了酒吧。




我盯着酒吧门口,看着一对接一对的女人出入。




看来,这真的是les酒吧。




我努力的让自己不和这些人有身体接触。




我讨厌她们身上刺鼻的香水味。




我穿梭在人群中,眼神不停寻找着她。




她独倚在酒吧长椅上,灯光映照之下,容色晶莹如玉。




只见她白皙纤细的手拿着酒瓶,不停的往自己嘴里灌。




才几天不见,她又瘦了。




正当我想去阻止她时,一个女人叫住了我。




她抓住我的手,想把头靠在我的肩上。




可她身上的刺鼻香水味,弄的我想呕吐。




她的手很硬,拉的我手生疼。




脑海里突然闪过她那软软的手。




我怎么也挣不开那手。




正当我苦恼时。




我跌进了一个柔软的怀抱。




我又闻到了那淡淡的香味。




我从未觉得怀抱会如此安心,美好。




当我抬头,对上那深邃的眼眸。




如此甜美,柔丝般的,弓样的眉睫,荫掩着盈盈的双瞳。




是她。




还没等我反应过来。




她把我拉到身后,又凶凶的对那女人说。




“她是来找我的。”




虽然看不清她此刻的脸,但她那生气的样子一定不是假的。




等刚才那女人走后。




她又转过身子,一下子抱住我。




“对不起啊,我不该让你来这里的。”




她柔软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。




心也跟着耳朵一起变得痒痒的。




“我送你回家吧。”




看她这迷迷糊糊的样子,还跑来帮我解围,真是个可爱鬼。




她轻轻嗯的一声,又把头靠在我肩上。




我偷偷的观察着她的脸。




小小的鼻子微微上翘,脸如白玉,颜若朝华。脸上发出淡淡光晕,映得她更是粉装玉琢一般。




待我将她扶上出租车,还没等我坐好,她竟然直接扑在我身上。




前面的司机直盯着我,搞得我不好意思的低下头,耳朵也变得绯红。




“那个,你家在哪?”




我轻轻抽了抽她的肩,她楞是一句话不说。




没办法,我只会将她带回我家。




她扑坐在我身上,姿势羞的叫人没法看。




可她一副熟睡的样子,我也只好作罢。




就这样忍了一路。




我轻抱着她,将她扶下车。




可她像黏在我身上似的,无论我怎么推,都推不开她。




我只能小心翼翼的搂抱着她,回家。




终于到家了,我的体力直接消耗了一大半。




她却还是不肯罢休的样子。




我真是生气了,车上和路上装也就算了,到家了,竟然还装。




我把她丢在沙发上。




去卧室换衣服,准备洗澡。




我脱掉了上衣和裤子,全身只剩下内衣内裤。




我走进了浴室。




刚想开灯,就被一只手抓住。




她从后面环抱住我,又深深吸了口气。




我看见斜边镜子里,自己那绯红的脸。




我用力的想扯开她那不安分的手,她却把我抱得更紧了。




“喜欢我吗?”




她低低的声音在浴室里环绕着。




我知道自己冤枉了她,前几天害她伤心了。




我闷闷的嗯了一声。




她紧抱着我的手才缓缓松开。




“要快点洗澡。”




听见她这话,心里开始不安分起来。




她是想干什么。




我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,洗完了澡。




等我穿好衣服,走到客厅时,她却不见了。




“彩英?”




她闻声缓缓的从卧室里走出来。




她竟然还换了我的睡衣。




我有洁癖,可她这样还挺可爱的。




她晕晕的走到我面前,一把抱住我。




她将我压在墙上,嘴唇轻轻覆上我的。




她的唇舌不停的摩擦着我的牙齿,待我呼吸困难时,张开牙齿。




她的唇舌长驱直入,肆意撷取勾逗我的舌尖,我领略着她的芳甜。




原来女人的嘴唇可以如此柔软,心中似有什么在悄然融化,我迷上了这种感觉。




她把双臂攀上我的腰肢,吻渐渐变得越来越深,越来越专注,越来越诱哄。




潜藏的情愫变得鲜明,我开始变得软绵无力。我彻底沦陷,感觉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开始活跃起来。




每个细胞都充盈着难以言喻的愉悦,意识外,能听见她楠楠的声音。




“我是阿莹。”




随着她拥吻的激烈时,脑海里的意识越来越清明,我抵抗的越来越明显。




她无奈轻叹,舌尖舔着我的唇瓣,放松力道,由我挣脱出怀抱。




“你是阿莹?”




我娇弱的声音中夹杂着喘息声,这声音听起来让我直冒汗。




只见她点点头,又对我弯眼笑。




阿莹是我大学时的宿舍室友,只不过那时她还没有现在这么美。




以前的她带着黑色框眼镜,绑着一成不变的低马尾,相貌倒是挺好的。




只不过她以前在宿舍里存在感太低,每次都是我主动找她说话。




后来她没上多久就退学了。




我自然把她忘了。




现在她的身材也变得很好,个子也长高了。




总的来说,她现在就是个彻彻底底的大美女。




此刻,我的心很乱,心口最敏感的地方如同被针扎过,酥酥麻麻即是欢愉,又是隐忧。




“上次我在公司门口看见你,本以为你会认出我,可你不但没认出我,还跑走了。”




此刻我的脸上显出诧异无比的表情。




她又继续说。




“直到我看见你和许逸在一起,我才知道你谈了恋爱。我承认,是耍了小把戏,让你发现许逸出轨,好和他分手。”




“所以,是你故意让我发现的?”




她见我有些生气的模样,又心虚的点点头。




“难怪啊,当时你不关门,原来是为了让我发现他出轨。”




不知道现在心里是什么心情,酸酸甜甜的。




她见我不说话,又偷偷盯我几眼。




她那委屈的模样,让我想起了大学时的她。




“我上大学的时候就喜欢你,现在也喜欢。”




看她唯唯诺诺的样子,我上前抱住了她。




“傻瓜,就算你不这样做,我也会和他分手的。”




她听我这样说,又将眉眼对上我的。




我看着她那金色的长发,随意地披在肩头,寐含春水的脸如凝脂,穿着梅花白睡裙,还真有点粉腻酥融,娇艳欲滴的味道。




此刻,她宛如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花,美而不妖,艳而不俗,千娇百媚,无与伦比。




“所以我们现在是在一起了吗?”




我见她眼波流转,俯身吻住她的唇。




“当然。”






END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终于写完了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