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莹不是阿英

weibo / Resurgence_Demian

爱上前男友的出轨对象 1



 

我竟然爱上了前男友的出轨对象。




这还是我人生第一次。




这件事还要从几个月前说起。




今年本该是我和男朋友的三周年纪念日。




我很早就为他准备了礼物。




他却和我发短信说公司有事,今天没办法陪我过节了。




看着手机里那条足以伤透我的消息,泪打湿了手机屏幕。




于是我去了他的公司。




我没有不相信他,而是他几个月前告诉我这周会放年假。




我打车去了他的公司,车费很贵,可我还是忍了忍,坐了。




今天下着淅淅的小雨,街道上满是大大小小的水坑。




我并没有带伞,我努力的躲避着每一个水坑。




即使雨打湿在我的脸上,冰冰凉凉的,却怎么也没有我的心冷。




此刻,雨没有再一滴滴落下。




我以为雨停了,抬头看,是一把大大的黑伞。




撑着伞的,不是我以为的男朋友。




而是一个气场十足的女人。




她弯起眼睛,对我傻傻的笑。




这可真不符合她的气质。




我能闻到她身上的淡淡的香水味。




没有那么浓郁,只是淡淡的,萦绕在你的鼻尖,久久散不去。




“你还好吗?”




我被她的话,问懵了。




她精致的脸上多了一丝红晕。




我想她应该很冷,不然怎么会脸红呢。




她又轻轻往手心呼了口气,风中出现一丝雾气。




正当我想回答她时。




她却突然凑上前来,张开手,紧紧的抱住了我。




她一手撑着伞,一手抱着我,嘴里还不停的嘀咕着什么。




嘴里想说的话,也说不出口了。




心里慢慢滋生起丝丝痒意。




我没有推开她,反而是想叫她把我再抱紧些。




我真的很需要这样的拥抱。




尽管没有真心,或许是胡闹,可我还是喜欢这样的温度。




“想我了吗?”




她温柔又磁性的声音响起。




心开始泛起涟漪。




她是对我说的?




心里在不停的酝酿着,该怎么回答她。




刚想回答,又突然想到。




或许,是她喝醉了,认错人了吧。




我又陷入了沉默。




嘴里怎么也说不出伤她心的话。




她见我不说话,松开了我。




这短暂的温暖,消失了。




我能看见她英气的脸上,发出的阵阵寒意。




她的鼻尖通红,耳朵也是。




“你冷不冷?”




看见她那冷得打颤的脚,我不禁问。




本想着,把身上的毛外套给她的。




她却愣了一会,又把伞放在我的手心。




她冰冷的指尖划过我的手。




她的手,好软。




我不禁沉浸在触碰时的那一点温度中。




她却脱下了她身上的棕色大衣。




披在了我的身上。




脱下衣服的她,身材看起来不错。




“现在还冷吗?”




她弯下头轻轻的问我。




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,在开始发芽。




我见她一身单薄的样子,又连忙摇头,把大衣重新披在了她的身上。




她一脸诧异。




这时,突然想起。




自己是来找男朋友的,现在这件事早已被自己抛到九霄云外。




心里不免开始懊悔。




“对不起,我还有事,就先走了。”




说完,我便向那栋大楼跑去。




留下她一个人,独自在风雨里。




那单薄而又凄凉的身影,真是叫人不忍心。




才刚走进大楼,就看见男友急匆匆的从楼梯跑下来。




连电梯都没坐。




“Lisa,你怎么来了?”




看着他那满头大汗的脸,我几乎快说不出话来。




他就那么怕自己吗。




“我想来陪你。”




他显然是被我这番话吓到。




“啊?Lisa,要不你先回去吧,我老板一会还要来呢,你在这守着我,我心疼。”




看着他满脸虚伪的样子,我仿佛认清了现实。




“许逸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?”




“没有,我只是觉得你在这太累了,我心疼,我们改天再过三周年好吗?宝宝”




听着他几乎恳求的话语,我答应了。




我转身离开大楼,却没有一丝难过的气息。




看着那空荡荡的街道,我后悔自己去找了他。




她肯定早就走了。




拖着疲倦的身体,回到家。




看着客厅里的相框。




是我和他。




那个时候我们才刚大学毕业,他还是个清纯的少年。




现在,是回不去了。




我放下了相框,心里暗暗下了决心。




这个周末,就和他分手。




他现在是越来越敷衍了。




鼻尖还回味着那淡淡的香气,不知不觉,我躺在沙发上,睡着了。




早上醒来,他一夜没有回来。




看着这冰冷的房间。




心也跟着冷起来了。




今晚,就和他分手吧。




于是决定晚上去公司找他。




和他发了短信,他说他没在公司,现在在外面。




我转身准备离开。




却看见他搂着一个女人,从大楼里走出来。




他脸上笑得灿烂,是我很久没见过的笑。




那女人应该很美,可离得太远,我看不清。




于是我跟着他们,来到了一家酒店。




难道他是真的要出轨了?




难道这三年的感情都是假的。




我在心里,不禁问了问自己。




心里开始变得苦涩。




我跟随他们到了酒店的房间外。




那女人又好像是故意的,不把门关好。




难道是真的想让我发现吗。




看着那门的一点点缝隙,我怎么也伸不出手。




这时却传来房间里的声音。




“彩英,你真美。”




这是许逸的声音。




原来那女人叫彩英,不得不说,名字很好听。




可我顾不了那么多了。




又听见几声女人的喘气声。




我受不了了,推开门,冲了进去。




迎面而来的,是许逸那张慌张的脸。




而我扭头看向床上。




却是昨天晚上的那个女人。




她摆弄着那性感的身姿,身上薄薄的衣服也滑到了锁骨处。




衣服只遮住了大腿根部以上。




特别是那张妩媚的脸,给那妖艳的身体,又增添了一丝色彩。




这就是明目张胆的勾引。




我的脑袋开始发热,背后也直冒汗。




不知不觉,耳朵已经红得快要滴血。




心里的苦涩,取之替代的是无尽的羞涩。




我捂着脸,跑出了房间。




许逸追了上来。




“Lisa!”




我停下了脚步,平复好了心情,转头看向他。


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


我不敢相信那句冰冰凉凉的话,会从我的口中说出,可是他出轨了,不是吗。




分手,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。




他点点头,又开始说着一连串对不起我的话。




我听不下去,转身离开了。




心里却想着刚才那个女人的样子。




原来她叫彩英。




本以为事情会就这样结束。




但其实,心动的种子,早已在这里种下。




又过了几周,我打算重新去找房子,离开这个已经生活了三年的“家”。




房间里,到处有他的痕迹,我很不喜欢。




我重新找了个房子。




离他在的地方很远,离市中心很近。




是个中档小区。




等一切都弄好之后,我坐在沙发上。




看着这个属于我自己的家,很安心。




看着手机里的双人照片,发呆。




心里还是阵阵泛苦。




这次算是彻底的再见了,以前总狠不下心和他分手。




可现在他出轨了,分手也成了顺理成章的事。




脑海里却突然闪过那个女人的脸。




真是奇怪。




她竟然是许逸的出轨对象,所以那个时候才会帮我撑伞吗。




越来越不懂了。




我想去找许逸问个清楚。




毕竟,我找不到那个女人。




那个叫彩英的女人。




再次来到他的公司,我站在大楼前。




打了他的电话,他接了,又开始不停的说着对不起的话。




我听得不耐烦,直接打断了他。




“你能告诉我,那个女人的电话吗?”




他愣了一会儿,说已经发给我了。




“Lisa,要照顾好自己。”




真搞不懂,出轨的是他,深情的也是他。




我挂掉了电话。




看着手机短信里,那一串陌生号码。




我打了过去。




“喂。”




一个温柔的声音传入耳廓。




“我是许逸的前女友,我们可以见一面吗。”




她疑惑的嗯了一声。




还没等她回答,我就将见面地点告诉了她。




随后挂断了电话。




我坐在咖啡厅,等着她的到来。




那天晚上她说的话,难道是喝醉了。




把我当成了许逸,然后说的吗。




搞不懂。




我透过咖啡厅的橱窗,盯着街道。




街道上的树开始泛黄,叶子一片片落下。




没过一会儿。




眼角出现了她的身影。




她穿着YSL新款黑色外套,那件外套我才在杂志上看到过。




她从马路边的另一头跑来,一脸紧张的模样。




她好像看到我了。




微弱的阳光映射在她的脸上,她原本微蹙的眉头渐渐松开。




眼里有闪闪的亮光,瞬间,她扬起一抹明媚的微笑。




她很快的走到了我的面前,并坐下。




那天晚上光线太暗,我只是大概看清她的脸。




而现在,她的皮肤看起来吹弹可破。




她的脸上画了点淡妆,衬托起她的气质。




“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

“我是想问,你多久和许逸在一起的?”




她的脸上闪过一丝疑惑。




“什么?我没有和他在一起过。”




“那你们之间难道是一夜情吗?”




她平静的脸上多了几丝怒气。




“你是不是误会了?”




本来想告诫她,叫她离开那个男人,可现在她根本不承认和许逸在一起过。




她甚至还发起气来。




我顿时不想和她再说话了,即使心里还想多了解她一点。




“你不承认也没事,我只是想告诉你,他不是个好男人。”




说完,我便起身准备离开。




她好像还有话没说完,转身拉住我的手。




同那天一样,软软的手感,叫人不舍得挣开。




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



她又摇摇头,松开了我的手。




真有种想抓住她的冲动。




就快要走出咖啡厅时,我回头一望。




是她单薄的背影,她好像在哭泣。




难道是真的错怪她了吗。




一片树叶,落在我的肩上,我伸手去拿。




还没抓住它,落叶却被风吹走了。




眼泪和风一同掉了下来。




因为不想让自己看起来那么落魄,所以我先转身再落泪。




委屈积攒多了,再也撑不住了。




我蹲在街角,不停的哭着。




“你冷吗?”




还是那个无比熟悉的声音。




她追了上来。




我抬起头,对上她温柔的目光。




脑袋里又闪过她妩媚妖艳的样子。




心开始砰砰跳了起来。




我摇头,重新站起来。




她突然拉住我的手,满脸真诚的看着我。




“我叫朴彩英,今年24岁,没谈过恋爱。”




我愣住了。




她是在向我解释吗。




我又不自主的点了头。




我仔细观察着她那姣好的面容。




白皙的面容,淡色的眉毛,挺秀的鼻梁和那淡红的双唇。




对上她那淡静的眼睛,恍如有着海洋般深不见底的感情。




手还一直牵着。




“还是不相信我吗?”




她用那温柔的目光紧盯着我,我低下了头。




她抓的越来越紧。




该相信她吗,可那天发生的一切都是假的吗。




或许是我的沉默,刺痛了她。




她紧闭着唇,紧抓着的手也慢慢松开。




她俯下身子,凑近我的脸。




此刻,我和她的距离只有10公分。




我能清晰感觉到她的鼻息。




还能闻到那股淡淡的香味,我轻轻吸了一口。




因为那香味实在太好闻了,我情不自禁。




她察觉到我的动作,又轻轻的勾唇。




她伸出手,轻轻的抱住了我。




她又缓缓的移过头,她的脸紧紧贴在我的脸上。




她的脸,冰冰凉凉的,也软软的。




感觉我再稍微用点力,她的脸就会柔出水。




真奇怪,我和她明明刚认识。




我却一点也不排斥,她对我做的这些。




“喜欢我吗?”




她软软糯糯的声音,弄的我耳朵痒痒的。




她的问题,戳中了我的疑点。




难道要说我喜欢上了我前男友的出轨对象?




我真是说不出口,可怎么也说不出伤她的话。




就这样持续了十几分钟。




我的脚都快要站麻。




耳边清晰的听见她的叹息。




她松开了我。




她的眼神也没有再看向我,只是径直的朝反方向离开了。




我一个人站在街道上,心里还在不停的回味着,刚才发生的一切。




我想,或许她是个骄傲的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